一生滚烫

我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

【知乎体】上司是位及其靓丽的女子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推荐这位大大的脑洞,一般人得借酒扣脑洞,她靠留言催更@

吉酱:

现代AU 知乎体 OOC 双向暗恋一定要看到最后 无脑甜


送给 @一生滚烫  此文诞生于她连着六个感叹号的催更


凌晨写的甜脑洞,早上看到催文,中午就写了


怎么样是不是真爱?




上司是位及其靓丽的女子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很愁下雨    岭子里受教育水平最高的土匪




没人邀,自己来强答一波。




最近找到份新工作,某跨国公司的总裁助理。总裁是刚从国外回来的,没从公司现有的那么多候选里选助理直接发的招聘选新人,可能是怕原来公司里的总监们和职员都有了自己的小团体?人家这种大老板的心思我们也猜不透。嘿嘿,我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就被选上了。可能是我的上一份工作也是总裁助理,我们总裁还是出了名的脾气不好?当然了,也有可能是被我的美色所吸引。




呀呀呀,跑题了。长得帅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我的另一篇回答,大家了解一下。




回正题回正题,总裁就是我的上司了。第一天上班看到她的第一眼,哎呀妈呀长得忒俊了。咋形容呢?大家高中写作文都会用一些极为做作的四字词语吧。反正我是常用,有些字我甚至都不知道咋读,一眼看上去感觉挺美的,就咔咔咔地往本子上抄。没办法,老师爱看这样式的。你说我这毕业好几年了吧,照理说是应该忘得一干二净了,可是看到我们家总裁那一瞬间吧,那些个词一个一个往我脑子里蹦,还有什么长恨歌啊琵琶行里的词,一股脑全记起来了。




我觉得我应该去当个诗人。




我这已经上了两星期的班了,可是每天看到她的第一眼,还是觉得戳心窝的好看。这人长得那么好就算了,你说这审美穿搭还这么好,还让不让别人活了。我这天天捂心口的,已经有同事问我要不要速效救心丸了。




上司是位及其靓丽的女子是种什么样的体验?我觉得,可能是心脏变得不那么好了。




--------------------------上班一个月的分界线-------------------------------


说我只顾花痴,影响工作效率的。明明工作效率翻了好几番好嘛!早上起床上班也有动力了,不仅不迟到,还能帮我家BOSS买好咖啡再把她每天要看的财经报剪裁好放在她的办公桌上。为了不累着BOSS,报告什么的我都看一遍给她贴好便利签。能者多劳嘛,现在我已经是公司著名的“别人家的助理”了。




我对我家BOSS有没有什么别的想法。这个嘛......作为一个气血方刚的大老爷们是吧。但是咱不算个正人君子咱也得算个人啊,咱得抑制住自己的动物性。




别看我家BOSS天天板着张狗脸,气场方圆十里冷的连只蚊子都没有。但是人真的挺好,人冷心热那一挂的。下午出去和客户喝下午茶谈生意,你说说这脑力拉锯战多累啊,回来的时候还不忘给我们带小蛋糕。而且我家BOSS工作能力强啊,这刚来一个月,签了多少大单子了。我们这群小的就跟着BOSS吃香喝辣了。




还有说明一点哈。我真的不是没见过女人。咱见过的好看的气质好的海了去了,但是我家BOSS就是不一样。以及说我小白脸准备傍富婆的,哥知道自己长得俊,但是只傍自己爱的女人,撒泼打滚赖上的那种傍。而且哥家里又不缺钱,我上一个老板就是我亲妹,我家家族企业我想自己出来闯一闯怎么的了。我对我家BOSS,从感情上来说就是单纯的欣赏和崇拜吧。




-------------------------控制不住事态发展的分界线---------------------------


有人说我这是一时兴起,坚持不了多久。现在除了不送咖啡了,其他照旧。她胃不是很好,现在改送牛奶了。




有好多人留言说我这是爱上了




......




完了完了,我好像真的陷进去了。真打脸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对她的感情就变成爱情了,可能一开始就是一见钟情吧,原来那种感觉就是心动啊。




反正就那天,和她出去谈生意。再怎么说她身份地位都在那呢,那些死老头也不敢动手动脚的。但是真的是死命劝酒啊,把白酒当水喝呢,我一个大东北人男人看了都觉得怪吓人的。她也不让我替她挡,这单太大,一个季度业绩都能出来了,不好得罪人家。




别说她酒量还真大,把一群人都给喝趴下了,自己还端端正正坐那。好不容易把一群人都给安排送回家了,回饭店房间一看,还在拿着一杯红酒朝灯那边敬呢。咋?这是还举杯敬明月了?还往嘴里送?!问她家住哪?拍拍胸脯“公司是我家,建设靠大家”。




得得得,这真是喝傻了。只好在楼上酒店开了一间房把她送了上去。真的没别的意思,就想让她好好休息一下。




一进酒店房间,奔着卫生间就嗷嗷地吐,到最后都吐得一抽一抽的了。说实话,当时我的心也是一抽一抽的,贼心疼。




好不容易吐干净,她整个人都虚脱了。整个人就蜷在床上一动不动,刘海都挡眼了也不撩一下,看来是胃难受了。我走过去蹲在帮她把刘海撩起来跟她说我去给她准备点蜂蜜水、粥之类的,再给她买点药。




然后她就抬起头直愣愣地看着我,一双眼泪萌萌的,要多无辜就多无辜。




我当时,脑子就嗡的一下。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吧。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愣是没忍住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




啊啊啊我干了什么?她估计也是喝蒙了没什么意识了,蹭蹭枕头就缩进被子里继续睡了。




我下楼跑了五六圈,然后去给她买了粥和药。




之后几天她一切如常,估计是根本不记得了吧。不知道该是庆幸还是难过。








---------------------------老子要去表白!!!------------------------------


不行我忍不住了。BOSS太优秀,现在她和别的人出去谈生意或者对公司里其他人笑我这心都刺挠地难受。不快确定身份不安心,,表白失败也是一条好汉!




等我回来更新!!!!!!!!!!!!!!!!!!!!!!






----------------------------最后的更新----------------------------------


去表白了,用手机表白感觉不太正式,当面又有点怂。




今晚她加班,整个公司就剩我俩的,纠结半天还是没说出口。




工作完成了,她和我打了个招呼让我早点回家就走了。




我鼓足勇气,跑到停车场拦下她的车。




跑到车窗前,“你先别放下车窗。”然后我就开始说,从遇见她的第一眼开始说,我都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准备了好久的情书一句也没说出口,就记得最后一句了。




我爱你,我想照顾你一辈子。




等了半天,车里面没动静。大老爷们的,还是怂了,拔腿就跑了。




这样就是表白失败了吧。这个答案也没有后续了,不会删,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要好好保存。明天就去交辞呈吧,我脸皮厚,但是不想让她尴尬。再见了,我爱你。




                                          


---------------------------现实中的分界线---------------------------------




王大顶点下发送,揉了揉眼好半天没有缓过神来。突然知乎提示有新回复




我有说过不愿意吗?笨蛋你跑什么跑。




点进主页点开头像,陈佳影抱着她家那只胖橘猫笑得一脸灿烂。她关注的人:1




很愁下雨


------------------------------END--------------------------------------


很愁下雨是王大顶的知乎账号名,谁说大头就不愁下雨的?


BOSS其实很久之前就知道大顶喜欢她了,注册知乎就为了看王大顶的回答。想再写一个姚苰视角的回答 被疯狂喂狗粮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想看高冷女老板的暗恋与恋爱的小娇羞吗(并没有开始写 又挖一坑)

评论

热度(35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